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萌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周末看了刘若英的演唱会

2008-10-01 00:00 阅读(?)评论(0)
 

 

 有些人、有些事有时候有出其不意的冲击刺激着我的大脑。冥冥中好像不可能实现的梦境或是幻想又好像那么轻易的降临到你的身边,来的太快,现实又变成了梦境,让我一度怀疑它的真实性。

 当刘若英欢快的从幕后冲出来,当熟悉的歌声与我在MP3里听到的一样时,我不知道当时是在怀疑刘若英存在的真实性,还是怀疑我自己存在的真实性,原来她也是血肉之身,和我们普通人一样,要穿漂亮的衣服、梳时尚的发型、讲日常的话。只是以前的她,于我,是一个被神化、被幻想了的角色。现在,她那么具体、那么实在的出现在离我几十米的左前方,率性而洒脱,知性而优雅。我不愿意错过看她的每一秒,甚至希望我的眼睛失去眨眼的生理功能,想将几十米之外的她用“吸收大法”收到我的瞳孔里,永世不得消失。呵呵,不知道刘若英要是知道了我有这种残忍的想法会不会恨的牙齿痒痒。有那么几个时间段里我真的以为自己是在梦里,看来刘若英给我们制造的梦游效果是达到了,最起码在我这里是起到了大大超过预期的效果。

 满场的荧光棒挥舞着,我是那欢乐海洋里的一滴水珠。满场的笑脸、满场的欢呼、满场的痴迷与疯狂。这里是区别于外面世界的独立个体,完整单纯的欣喜与执著。那些深藏已久没有露面的兴奋此刻全顺着我周身的肌肤,穿过我的每一个毛孔激动的探出了头。于是我感受到了毛毛虫般的幸福,纯洁而美好,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只要视觉和听觉满足了,它就像一只顾不得满身疲惫的蜗牛,义无反顾的爬向前方。我的心灵原有的那些灰灰点点,像一面有着也许暗色痕迹的墙壁,突然间就被擦去了一大片,显现出了白色的、并闪烁着星光的瓷玉。

  最后修改于 2009-04-10 14: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日碎语(一) 下一篇:海边驻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