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萌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下班早

2008-08-01 21:34 阅读(?)评论(0)
昨天肚子不舒服,先舍友回了宿舍,其实我是希望她能陪我一起回来的。毕竟人在脆弱的时候是最希望有人陪在身边的。宿舍里很冷清,平日里的喧嚣和嘈杂还没有到上演的时候。沉寂像一股旋风瞬间将我包围。机械的开门、换鞋、放包,然后坐在桌前开始发呆,一时没了主意,我不知道下一秒自己该做些什么。拉上窗帘,一个人的时候,我喜欢将自己封闭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觉得那样才够安全。我蹲在房间门口,对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发呆。其实平时我不采用蹲这个姿势的,只是在那时觉得只有这个姿势才与我当时的心情得以完美的相配。天还很亮,我透过客厅的窗户看外面的天,看对面阳台上的女人做饭,兹拉兹拉的炒菜声,若有若无的菜香在我毫无防备之时一意孤行的钻进我的鼻子。我摸了摸肚子,是有点饿了。腿脚有点酸麻了,一股股酸涩的感觉以脚底为起点倏地穿过小腿到达膝盖,然后重复这个动作。腿里的血管像是在打架,一根根摇摇晃晃,站立不住,又感觉有种冲力将它们冲出我的体内,来场轰轰烈烈的爆发。我奇怪自己竟然很变态的持续体验这种酸痛的感觉。腿已经由最初的酸涩过渡到只剩下痛的感觉了。终于坚持不住了,我试图站起来,没想到居然站不稳,差点摔倒在地,慌乱中手无意识的扶到了门框上,我突然对自己的自救能力佩服的五体投地,原来这是人的本能。于是我又遵从了本能,将一罐八宝粥灌进肚子,肚子还是不舒服。返回房间,趴在床上,然后等待那个漫长夜色的到来。
  最后修改于 2008-08-01 22: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