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5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萌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清水没有芙子。。。

2008-09-03 22:21 阅读(?)评论(0)
 

自己无法想象的残忍有时就出自自己的双手。在不经意间,重新定义了自己。恍然发觉,最看不清的,还是我们每个人本身。日子就在这摇摇晃晃中度过,每一天都有着尴尬的成分,尴尬堆积如山,势如破竹,让我在其中竟然泰然自若了。

胃好像真的出毛病了。常常以其出其不意的方式来攻击我,弱小如我,任其肆意。我曾经战胜了那么多内在的挑战,以为自己可以攻无不克,以为自己坚强如山,以为再恐怖的梦境也能让我在起床洗漱之后将其抛在脑后,用干净和清爽打发每一天。却不曾了解,真正摧毁自己的,往往是我们平时蔑视的东西。它好像非常清楚你的软肋,在你自信骄傲的神情里注入致命的药剂,让你轰然倒塌,不服输都不行。

今天的工作不忙,我很无聊。觉得时间很珍贵,想充分利用,却又不知道怎么利用才算充分了。就信手在纸上乱涂着,矛盾而恐慌。生命的小格子一个个被填满,不同的色彩见证着曾经的忧伤与欢乐,点点墨墨,浅浅深深,像是一副寓意深刻的国画,我是画师。

  最后修改于 2008-09-07 23:3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海边驻足 下一篇:下班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